木雨蔓

是本人,暂时停用

小花第一次来易感期


小花第一次来易感期

是在体育课上,信息素不受控制的爆发,在空旷的操场都浓度高的可怕。

Omega同学呼吸不畅,体育老师派同学去医务室取阻隔剂,同为Alpha的同学都被他压的暴躁的想挠墙。

老师让他先去器材室隔离等校医过来,花城委屈的看了一眼谢怜,谢怜便跟他一起进去了。

花城也没想到第一次这样猝不及防,他不想吓到谢怜尽量的表现又淡定又酷,可毕竟没什么经验,浑身躁动。

谢怜搂着他,释放了一点信息素安抚,Alpha立马变得乖顺,他脸贴在谢怜的腺体上不敢亲。

老师让谢怜进来陪他已经是通融了,他要是把谢怜带的被迫发··情,他不会原谅自己。

可他现在就是想粘着谢怜,霸道的占有。

他用手指若有似无的划过谢怜的腺体,很想自己的信息素和他缠在一起。

“三郎,乖一点。”

“哦”花城不动了,任由谢怜抱着。

“哥哥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会不喜欢我么?”

谢怜笑了,捏了捏他的手心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“因为……我刚刚没控制好。”

谢怜哄小孩似的给他‘要面子’的Alpha拍背,“喜欢,三郎做的很好。”而且很乖,谢怜知道他在自己面前用了多大的意志力忍耐。

半晌,谢怜有些害羞的在他耳边说:“三郎的信息素很好闻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